與金馬獎獨家合作,專屬國內大專院校生之創意短片競賽,第五屆LEXUS新銳影展即日開跑。本屆邀請到知名紀錄片導演楊力州、資深影評人聞天祥、品牌導演林立書、動畫導演宋欣穎及新銳導演蘇文聖出席,以精準而專業的眼光,為本屆影展評選出電影界新星。得獎者除了可獲得高額獎金外,還可參與金馬頒獎盛會,機會難得,千萬不可錯過!

本次影展以「Experience Amazing」為題,鼓勵學生利用影片拍攝新銳作品,只要是就讀國內各大專院校在學學生(含碩、博士)、不限科系、年級、不限組隊人數,皆可跨系、跨校報名參賽。

本次持續與電影界的聖杯 ─ 「金馬獎」合作,希望能激盪出更多火光,帶給華語電影界源源不絕的能量!七項大獎優勝者除了獲得優渥獎金外,將有機會踏入電影盛會 ─ 「金馬獎頒獎典禮」,最佳導演獎得主還可望進入「金馬電影學院」學習,更添風采!

歡迎全國各大專院校學生踴躍提供優秀作品,爭取登上LEXUS小金馬的舞臺!